又露逸視界


平均一個月露一次,但每次都覺得好久沒有睡外面了
天幕模式
早早就把裝備都搬上車,因為週五晚還要清除廚房水槽的矽利康,好久沒換新,連木頭都發霉了!!後來又冒出個撐香港的演淐會,這個當然要去撐一下的.結果回來再弄水槽,搞到凌晨一點才上床睡覺.
利用睡外面一天一夜讓矽利康可以完全乾,所以出發前要打上矽利康.不曉得這牌子特別快乾還是怎麼了!!??才打完要刮平就有凝固的樣子,刮了整個皺掉,一點也不平愈弄愈糟糕.只能勉強糊一糊,等下回再來雪恥!!趕緊收一收出門,加油打氣買午餐上高速公路已經快十點了~
搭好睡外面的南風家

埔鹽系統塞了半個小時,十二點多到銅鑼市區,不小心又發現了一家美樂福看來不討喜的三角骨卻是目前吃過這三家最好吃的.!!爬上錯綜複雜的露營山,終於來到熟悉的逸視界A.貓毛團長這次臨時有事沒來,大家還是一樣互相幫忙.搭帳的位子也和上次差不多


最近很流行...

簡單吃個午餐,緊接著是最近流行的煎鳥蛋下午茶霧氣不斷飄上來,鳥蛋吃沒幾顆,霧已經濃得化不開了!!氣溫直直落,溼度破表!!在霧氣中,原本帶了幾片飛機木來做點小東西,卻少了膠水而作罷.改拿出本子來畫畫結果二妞看了也覺得有趣,跟著畫了起來.一張紙慢慢畫,裡面有一些現實的景物,也有一些心裡的畫面,成就一幅小朋友的寫生.
下午稍晚就一團迷霧

準備晚餐中
晚上吃鍋,暖暖身子.然後泡茶吃零食.好像很久沒有這麼空閒的好好泡個茶了沒有特別的活動,沒有特別的歡樂.坐坐聊聊,霧散了,起身走走,抬頭看星星,一家子就醬簡單的享受露營的單純生活.稍晚進帳篷睡覺,二隻小人又是一陣嬉鬧,姐妹倆總是一下子吵吵鬧鬧,一下子又玩得驚天動地!!
第二天的大太陽

隔天出了大太陽,把前一晚露溼的裝備晒的乾乾的.冬天涼涼的,睡到七八點沒問題.起床當然是準備早餐和收裝備啦留下天幕和桌椅,又坐下來繼續發呆.看著一家家撤走,最後又一帳包場了!!吃完午餐,快二點才下山.原本打算回程順道去看小哈的,不料老哈出門放風,時間兜不上,只好下回了
大部份的東西都上車了



2019112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