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坦


終於渡過了緊張萬分的一個禮拜,也以最佳的結果結案
雖然打從一開始醫生就不建議做檢查,以他的判斷,那一馬桶的血不過是肛裂復發罷了.但畢竟太過嚇人,還是堅持做大腸鏡檢查,所以才會折騰了幾天(其實打從檢查前的準備繁複就已經有些後悔).從麻醉恢復後聽到的不是息肉切除而是病理切片,那不就是腸子裡頭長了東西嗎!?就醬子在報告出來前,心情七上八下的.中間還跑了二趟屏東去看車禍受傷阿母,生活一整團亂.接著又有鄰居來亂.
昨天回診看報告,醫生是對的.腸子有息肉,但流血是肛門的問題.好吧,懸著的一顆心總算可以放下了.容易東想西想,愛耽心的人遇上這種事是很累的.這樣的特質是天生的還是原生家庭造成的??家裡二隻小鬼其實也差不多,搞操煩~可是她們阿母是所謂的樂觀型的人啊,阿拔在年紀輕輕時應該也不算嚴重的悲觀吧,至少在她們阿母講之前,自己是一點感覺也沒有的
反正,怎麼樣的人就是怎麼樣,不可能說變就變.在看完報告,眼淚都滴了下來.你知道的,內心戲都不曉得演到那裡去了.走出醫療大樓忍不住想要大聲狂吼,一掃連日的陰霾.好啦,其實真的有低聲的大吼!!
日子就是醬子,總有很多的事情要解決.而事情會怎麼發展也沒人知道就過好日子,繼續罵小孩囉.


2019032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