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殺草劑的鄰居


又是那討人厭的隣居,一直以來就是每天點蚊香放在牆頭,還一次點二盤.然後三不五時的噴殺蟲劑,也是噴在二戶中間的圍牆上,就算別人旁邊晒著衣服也不管.冬天的風就往南風家吹,所以每天就算空氣好也得門窗緊閉敲打人家樹枝就懶得再講.光弄得空氣惡臭就讓人神精緊繃,只要一聽到她的歐兜麥聲音出現就覺得焦慮.
昨天又在噴殺蟲劑,噴得南風家陽台上都是痕跡.結果一到下午一些爬藤樹葉小花小草都乾枯.殺蟲劑應該不致於把植物都弄死,照情況看來應該是巴拉刈除草劑!!真是害死人不償命,難不成是和對面大樓的清潔工阿伯交流來的.他之前掃完地會在巷子地上噴殺草劑,真是令人傻眼!!為了不讓透水磚長草竟然甘願噴毒藥,只好請他在南風家前面部份不要噴.現在竟然被隣居對著自家噴殺草劑,也太誇張.
下班回家去按門鈴理論,結果還講沒二句,大豬就忍不住發火破口大罵,把這幾個月來的鬱卒都倒回去.當然那個神精病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管是好聲好氣還是惡言相向都沒用.就是一整個不要臉,大白天就是要點蚊香,就是要噴殺蟲劑.也不承認折人家樹枝.門對面花盆更好笑,直接說是公用地,所以也沒有擋到別人家前面的問題,先佔先贏就對了.對著犀牛皮打,真是一點效果都沒有,搞得自己氣到發抖.吃了一頓食不知味的晚餐.
這種隣居之間的問題實在很難處理,特別對象又是如此不要臉的人.搞得自己也像個神精病,沈不住氣真會被搞到瘋掉難怪偶而就看到新聞報導隣居之間用好笑的手段互相報復.晚上報案請警察過來關心一下,真的也只能關心一下,這事情實在很小條,但每天被干擾卻很阿雜.聊了一下,也知道他們無能為力,但心情好多了


2019031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