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濘谷


每天時間好像都不夠用,不能悠閒的過日子.沒來由的就會冒出一堆新鮮事,讓本來就不太夠用時間更緊繃.感覺好久沒露營,也想不起來上次露營是什麼時候的事結果一查,不過就是月初的二二八連假,間隔不到一個月,是腦袋不靈光了!?
春天天氣變化快,前二天看的氣象預報誰也不敢保證.難得在野馬獲得幾天的好天氣,這回就沒這麼幸運了.


星期六早上起床,天色有夠暗,接著就下起雨來.不是中北部才下的嗎??還愈下愈大十點半出門,到達那瑪夏已經過中午了.營地像在別人家的院子裡,除了遠山也看不出去,沒有很喜歡醬子的類型.還好這兒幾乎沒下雨,輕鬆的搭帳,天幕已經請人修補,營繩也逐一更換中.還沒忙完,小貓一一來訪,其中一隻貓媽媽直接在椅子上窩著不走了(據說這兒有十一隻貓).

動手做...

阿姐幫忙煎~

玩貓


吃完午餐便坐下來泡茶,大家用很慢的速度到達.稍晚讓小朋友來動手做蝸牛餅,有甜有鹹,煎好大家搶著吃!!傍晚,卜大叔終於開著新車到了.然後天也慢慢暗了下來.晚餐大家自動集合共食,吃得好開心啊!!吃完,大家趕著螢火蟲下班前去觀賞,果真可用滿山遍野來形容.山裡頭螢光點點讓大家看得好過癮!!回到營地後就是洗澡洗碗喝茶吃零食聊天啦~
下雨啦~



閃燈教學



天氣涼涼的很好睡,半夜被雨聲吵醒,雨勢可能不太小.清晨一直不見陽光,所以賴到八點多才起床.東摸西摸的,早餐才吃沒多久,雨又下起來了,然後也沒打算要停了天幕帳篷草地都溼了,只好繼續坐著吃東西聊天.就醬從早餐吃到午餐,勉強趁著雨勢較小時把東西搬上車.下午才把全部東西都撤收,雖然沒什麼雨,但也乾不了.
雨停...

耶~
有好朋友就很開心,小朋友也一樣玩瘋了,特別是在下雨天!!回到家不是裝備歸位,而是把沒乾的裝備全部打開晾著.電風扇和除溼機全力運轉,帳篷天幕不時還得去翻一翻,還好一個晚上就乾得差不多了.


2019032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