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屍踩紅線

吃豆腐~

中國大陸大概就是個比較光鮮亮麗的北韓.之前有個台灣人踩了他們言論的紅線,結果一入境就被消失了.言論自由是民主國家很基本的事,但是到了那頭就不一樣了,而很多人為了多賺點錢不惜犠牲言論的自由,甚至是思想的自由.
因為最近金馬獎事件才又讓南風桑聊起這話題.因為二岸的思想不同,在台上講出了讓彼此不爽快的話.可是大家可以自由的在台上講這些話才顯現出台灣民主的可貴,但是他們大概不會查覺到.後續的發酵是好的,讓大家看得更清楚,反正每個人有自己的立場,就過著自己的生活.
事實上那邊的可怕是從心理上的,因為他們來台灣講出那些究竟是出自內心,或是出於恐懼,甚至是被付予任務對於這樣的人,我們要怎麼跟他做朋友!?被國家機器操控的人只能稱為僵屍吧.

都不能做自己了,再多的錢有用嗎??怎麼會有人問自由能當飯吃嗎?”?,怎麼會有人願意放棄自由去拼經濟?怎麼有人以為經濟會拼到小民的口袋?一不小心還要再教育,甚至被消失~


2018112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