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鼠探險記



一隻小鼠寶寶好幾天沒回家了.深夜鼠馬麻趁著夜色下樓尋找,結果才出門就在樓梯上被困住.隔天清晨另一隻大膽又飢餓的鼠寶寶耐不住,也出門覓食順便找馬麻,結果一不小心也被板子給秥住,動彈不得!!到了晚上,三樓一窩老鼠儘剩的二隻小老鼠等不到馬麻和二哥回來,又耽心又肚子餓的,只好硬著頭皮出門探險去.才走沒多遠就看到阿兄被困在樓梯上,沒辦法只好踩著阿兄的身子躲過被秥TT的陷阱.老三成功的跨過去,安全的到達廚房.可是老么最沒經驗,想學老三爬過陷阱,卻一個沒踩好直接摔到一樓還好趕緊躲到櫃子裡,沒被人類抓走.

飢腸轆轆的老三熟門熟路的馬上爬進食物櫃找吃的,卻一個不注意就被食物籃後面的板子給秥住,動也不動的.剩下最後一隻老么緊張的躲起來,等到人類去睡覺了才敢出來,想說先去喝個水.到處都找不著水,最後爬上馬桶,卻滑溜溜的直接摔進去,怎麼也爬不上來.終於也被淹死了

以上是南風家上個禮拜發生的真實案件,各位鼠輩請勿再闖入危險的人類家裡了!!

 
2018012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