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划月亮灣

老哈週五丟了訊息來,問說週六要不要划月亮灣雖然一月份沒排活動,但冷冷的天裡沒有特別想下水.不過既然有人約,那就走吧.沒有想下水但有想划船,!!
漁光島地標
七點多才起床,吃點東西上個廁所,專車還沒來,索性出去種個花,把上次柚園拿的紫蘇和小茴香種起來.剛好,移植完就見到巷口出現了小悍馬的身影.整理整理出發去.
哈哈,月亮灣我來了!!
穿過台南市,爬上漁光橋時瞧見廟會的道路管制公告,真剛好,就是今天.果真,漁光島比平常熱鬧多了.車行到海邊,只見南邊沙灘上有王船,原來這兒也有王船祭啊!!一邊是熱鬧的廟會,一邊是水上活動的玩家,一種有趣的對比.浪不大,衝浪的朋友都在海上等待,整理好裝備就下水去.氣溫挺高的,還有點兒太陽,可是水溫還是冷冷的,身體也還在冬眠狀態

準備出浪區
出海.
真過癮!!
一直想划海.也一直存在著恐懼,這是怎麼樣的矛盾呢!!??面對它就會發現恐懼大多從心裡來而不是海上.可能浪不夠大,灣裡玩水的人不多.往南划,接近安平商港北堤前折返,往北划,看看漁港南堤穿越重重蚵棚,接近港嘴時,討論著划去四草大橋去,結果從港裡駛出一條船,看起來很官方的船.於是我們就此打住觀察,然後他們也放慢速度停下來看看.看來只好調頭回去,結果那船果真是小桔,他們靠過來客氣的請我們回去,只能乖乖呆在月亮灣玩水.

原來這兒也有王船祭!!
老哈繼續衝浪去...
呼~第一次來台南划海!!
懶懶的划過來又划過去,上岸二次,第二次歪掉了,還好壓槳有成功,撐到了岸邊.這是繼上回在墾丁石牛溪驚險上岸亂千八糟壓槳成功後又一次.老哈繼續衝浪,玩了好一會兒,終於在翻了二次後願意上岸了.東西收收,船擦擦,走人~
任性小悍馬
收工走人~
肚子咕咕叫了,回到家先去打牙祭.家裡沒人,去梁家麵店慰勞一下辛苦的肚子,點了盤好的滷味,真是美好的結尾!!
梁家美味的滷味~

 
2018012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