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灣又一划

冬陽暖暖的天氣就到這個週末,老哈又約划一回月亮灣.這次人多了點,浪高了點,氣溫低了點,空氣好了點(其實是好太多)…
吃水煎包,吃肉粿...
因為氣溫因為浪況,一樣是九點才在海邊集合.所以八點多還在家門口交換水煎包和肉粿,邊吃邊拿裝備.到了漁光島還是一樣熱鬧,隔天星期日要燒王船.海浪明顯大了不少,太陽還被雲擋住,冷冷的.
小悍馬玩沙子
這次多了不少夥伴!!
大家把車停在防風林邊的沙灘上,再把船搬到海邊去.衝浪客少了些.花點時間把裝備都準備好,浪還是一樣嚇人,找個浪看起來低一點的地方出海.蘿蔔先試試,很快就到浪區外等著.幫忙大頭和蛙哥出浪區,花了點時間也順便熱身,然後南風也順利穿越浪區,老哈老經驗的,墊後自己來.
準備中...
遇上個大的!!
換蛙哥~
衝~
啊~再來一次.
終於,大家都出浪區了.
到處逛逛...
有人幫拍照真好!!
大家都很開心^^
好朋友~
很低調的在月亮灣口繞繞,往南沒超過安平商港,往北也沒超過漁港港嘴.大夥在海上划划,蛙哥顯得特別興奮.其實大家都很開心可以來海上划划,不過湧有些明顯,偶而會有一點點的不適!!拍完照,挑了個浪不大的地方練一下船.蘿蔔讓大家好生羨慕的滾翻個不停,南風終於也用浮力袋試試出後甲板,在哈教練的指導下似乎有一點點感覺,但離真正能獨力浮起還差很多.然後還是很懶的沒練習複位.到底是水溫太低還是自己太懶還是心裡怕怕


走走...
試試不一樣的.
練習還是很遜的掃槳,然後就準備上岸了.浪人更少了,可能都去吃飯了.而浪況也沒像預測的愈來愈小,岸邊的浪區還挺有看頭的!!大家一個個上岸,自己看好浪與浪的距離,浪跟浪的時間.然後了解了所謂人算不如天算”,!!蘿蔔還是第一個漂亮的上岸,接著換南風桑,最後還是稍稍歪掉,又插了槳,算是沒翻然後一個接一個,什麼姿勢都有^^跟出浪區一樣,落水是難免的.
好熱鬧...
好啦~走人...

划海最麻煩的也是海水,鹹鹹的很難處理.沒有充足的淡水可沖洗,也沒有乾淨的地方可整理.在沙灘上整理所有的裝備,盡可能的不把沙子帶進車裡,不把海水滴到車上然後大家就地解散.
划完海,暖暖的開車回去.又是下午快二點,當然還是去梁家切盤豐盛的滷味,吃個過癮的麵點.然後有一點撐的回去把船洗一洗~
還是梁家的滷味撫慰人心~

 
2018012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