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老闆

阿姐用紙黏土的作品,程度愈來愈好
(左一是較早期作品,左二是買來的手工作品)

正揮汗如雨的在水槽前洗著碗盤時,二妞煞有其事的把阿母新買給她的小內褲高舉胸前,開心又正式的亮出朵拉圖案.

因為小褲褲有點高腰,看起來有點兒好笑.再配上那認真的小臉,真是一整個可愛!!這年紀的小朋友對爸媽有全然的信任,絕對的依賴.對外人開始會害羞,但對愛的人也毫不保留.對於同齡的玩伴需求愈來愈高.大家可以玩家家酒,學習角色扮演.

最近二妞開起飲料店.因為她發現有調製飲料的材料也有裝飲料的容器,就醬愈玩愈起勁.偶而飲料灑了滿地,還得自己用雨傘把材料從沙發底下勾出來當然大家都得當她的顧客.如果不喝,

這個老闆還常換名字,本來還是大姐姐的,現在成了搞笑小緗!!大概覺得搞笑路線不錯吧!!夏天的水果-鳳梨和芒果,都在今年被二妞接受.特別是鳳梨,早也吃晚也吃,根本愛不釋手!!另外今年夏天麻竹筍吃到爽,二妞也是一片接一片,一上桌馬上一掃而空!!而常常和筍子搭配煮湯的豬尾巴也成了二妞的最愛,特別是最末端那一節長得像手指頭,總是指名保留.排骨雞肉早就不算什麼了.這奇怪的癖好不只如此,早上吃麵包總愛法國長棍,而且也指名要屁股,誰都不准搶!!

小人的秩序還不只吃的這些,吃東西前載圍兜兜必須再三確認脖子上黏扣的地方是三角形沒有歪斜.玩扭扭車也不停的問路人輪子有沒有發亮,有沒有前後輪都發亮,有沒有超級亮每一趟都要問,一遍接著一遍,哈哈~

據說這老闆玩划步車又到了另一個境界了.之前手把斷掉,好一陣子沒得滑.現在修好了,晚上跟著阿母和阿姐去走操場,溜著滑步車,根本飛快,無人追得上!!速度夠快時還會把腳縮起來滑行,看來學會騎腳踏車一點兒也不難.大概因為自認對車子太熟悉了,或者在馬路上看了那個帥哥表演放手騎車,所以前二天晚上就醬犁田了以上因為南風桑忙做船沒去走操場,都是由路人甲乙回報得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