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遊墾丁

夏天除了熱還是熱,回到屏東農地雖然有陣陣涼風,但還是熱!!所以這個月回屏東就安排去墾丁走走!!
老規矩,一杯咖啡:)~
禮拜六早上把玩水用品都丟上車就往南出發,田寮又有事故,在隧道前小塞一下.下內埔交流道去接阿嬤,布丁也開心的來迎接!!可惜布丁暈車得厲害,後來再沒帶牠上車.照例在水底寮前塞了好一會兒,然後就一路暢通到墾丁.先到一杯咖啡填飽肚子順便躲太陽,大夥對這兒的美食是一丁點的抵抗力也沒有,吃得過癮!!二點多離開往西邊前進,路上下起了太陽雨,據阿嬤說小時候都叫恰查某雨”.很快來到白砂灣,原本想找白砂露營區的,卻不小心進到個簡樸很多倍的業者地盤.想說先看看,停車不過20.結果一走下砂灘可熱鬧了,和一二十年前來的景象完全不同,整個沙灘都被業者佔據,滿滿的遮陽傘漂亮的海邊加上毒辣的太陽,於是就屈服了,租了支傘三百元,有椅子可坐,可更衣沖水,還包含停車,OK~

午餐~
大太陽,先吃水果消暑!!
大家躲在傘下吃起水果來,享受這南國特有的歡樂氣氛,二妞不管移到那邊,總是頭也不抬的忙著玩砂.像是整個人都被砂給迷住了,一句話也不說,玩砂工具也不需要,就是彎著身子埋頭玩砂就連吃水果都要直接塞到她的嘴巴,可忙了~而小妞則是不管太陽的毒辣,一直喊著要下水.終於三點半多拗不過,只好陪著下水.~這浪可不是開玩笑,比看起來還凶猛!!破碎帶附近一上一下的起伏嚇人,前一秒還坐在沙地,下一秒整個人被抬起踩不到地.又好玩又驚恐!!就算在岸邊,衝擊的力道也相當驚人,根本長浪的威力!!結果原來有個颱風經過卻完全不知道,!!

玩水玩砂^^
稍晚,帶著阿嬤到海邊坐坐沖沖浪花.本來就怕海水,現在又遇上這麼大的浪,大概也很難放鬆不過泡泡水還是好的~二妞套著游泳圈不知道要怕,才要開始玩水卻被受驚嚇的阿母帶上岸.而小妞則是又怕又想玩水,總是衝過去泡一下下就又跑回來就醬大家坐在沙灘上看著浪看著人群看著太陽漸漸西沈.然後帶著滿身沙去沖洗換上乾爽的衣服,舒爽的吹著海風
哇~
在落日餘暉中,開車在海邊的路上,真是享受!!大夥又累又開心的,決定去吃一杯咖啡再回家.就醬吃了二杯咖啡然後開車在黑漆漆的屏鵝公路上,沒塞車只花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回到麟洛,拿了一堆農產品又吃了支冰捧才又上路回台南~

 
2017071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