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去

划船樂趣多~

跟著冰箱葛格的規劃,五一連假打算去最近很流行的小琉球玩!!
其實聽了二三年了,南風桑都沒有真的很動心.也不曉得這回是怎麼了,大概是覺得該去看看,該讓大家盡情的去泡泡海水.那就走吧最興奮的是小妞,一直想要去海邊玩,特別是最近學游泳有一點兒心得,想要去試用看看吧!!
小妞的運動細胞還不錯,對一些事物也算有好奇心,雖然都需要人家推一把.像之前很瘋的直排輪和獨輪車,還有後來老師推行的跳繩和樂樂棒球,似乎都玩得不錯,也樂在其中,自己對跑步更是自信滿滿.從五年級上學期開始新增的游泳課讓她又愛又恨.喜歡玩水也想學游泳,但就是會怕水.還好看來經過半年多了(其實一學期也不過幾堂課而已),都慢慢的在進步當中,直到上禮拜已經能夠不拿浮板就可以自己踢水前進看來是差不多學會了.
也因此更想去試試浮潛或在海邊游泳玩水.至於二妞就比較麻煩,要怎麼讓她不怕水的靠浮力衣浮在水上是第一步.我想至少玩水的時間要夠長且密集,而且是淺灘能夠碰到底的地方以她比阿姐更不怕的狀況,應該有機會.夏天還可以去烏山頭或日月潭划船玩水!!

昨晚才聽阿母講二妞的野,為了開二樓浴室燈.爬上放在門外的層板櫃,連爬二層才勉強可以用手搆到想起來就好笑!!

最近二妞的名言是
我愛家腥叔叔(是的,又多一個了),我愛馬蹄諾-馬叔叔,我愛哈葛格(還沒結束~),
我愛姐接,我愛馬麻,我愛把拔(還有)…
我愛豬,我愛狗!!
哇哩咧~我們都跟家畜一樣,同個等級.

因為最近吃豬腳時很開心,但是一想到豬沒有腳很可憐,又要馬麻下次不要再買了.可是還是要吃!!

 

2017033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