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快樂

這個冬天不太冷,還不曾穿著厚羽絨外套去上班,也不曾在騎自行車時覺得手指凍得受不了.只有在過年前才來個有點看頭的冷氣團

今年由小妞來執筆!!
除夕那天照例要貼春聯,今年由小妞來寫!!吃完早餐貼完春聯都說過年前不大掃除,結果大豬竟然整理起小人的玩具箱,一搞就搞到下午二點,看起來又是老症頭發作.等到南風都毛起來了,結果就醬不爽的回屏東去過年.~
溫暖的屏東!!
冬天有各式各樣的蔬菜^^
屏東有暖暖的太陽,大家在冬陽下採摘果菜,感覺很舒壓!!四點半陪老哥去拿年菜順道在內埔繞繞.沒人想下廚,這幾年主菜都去峨嵋訂購.逛了一圈回來,阿嬤還是忍不住準備一些魚蝦丸子等等的,又是一大桌!!大家洗完澡上桌吃年夜飯,吃到撐了才續攤到客廳去.發發紅包看看影片吃吃點心,然後鑽進被窩睡覺
一不小心又是一大桌:)~
初一,把年夜飯沒吃完的菜又努力了一番.然後帶了一堆果菜回台南休息.

一早就來盪秋千~
很有戲的帽子^^
太陽下~
初二,哥和媽來台南玩.不然老是呆在家裡也是無聊.本來還很用力的想著要帶大家去那裡逛逛!!要吃些什麼點心??結果光是去林百貨繞一圈出來就天黑了,直接吃晚餐去.還好吃得早,離開吃麵吧,外頭候位的已經人山人海了!!

走,來去逛林百貨!!
阿背送禮啦~
天要黑了.
吃麵吧:)~
總要來晃晃吃點東西~
初三,吃個豐盛美味的早餐,然後帶大家去德元埤晃晃.老哈照例在春節會帶親友體驗一下划船的樂趣,有空的舟友都會去同樂一下.只是過年時的省道還真塞啊!!帶哥下水去玩玩,風有點兒大!!划起來老是轉圈圈好不容易見著了風車,趕緊調頭往回划,哈哈!!
帶老哥來划船!!
第一次可以輕鬆坐船耶^^
下午二點,在柳營找家餐廳吃吃喝喝,然後就地解散.各自回台南回屏東去~

這不爽似乎已經由心裡發酵成意識上的.不管怎樣,非得不快啊~



2017020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