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小狗灣

卡通裡的雲朵~
事先規劃了中秋前一週出遊,到墾丁住飯店玩水.但雨卻下個不停,實在令人耽心,害怕這難得的旅行只能呆在飯店裡.還好,出發前二天連日的大雨總算停了!!

住飯店和露營要準備的東西真是差太多了!!要不是多帶救生衣和泳圈,幾乎是一個大包包就解決了輕鬆拎上車就能出門玩耍.上了高速公路就進入單打獨鬥模式,至少後座都睡倒了.經過不到三小時的車程來到恒春,第一站一定是一杯咖啡”.路上打電話預訂都打不通,一定是生意忙沒空接,結果一到店門外才知道,跟本休息沒開啊~
這有像台灣嗎??別亂丟垃圾還是很漂亮的.
只好到恒春鎮上隨便找個東西吃,由於時間還早,吃飽直接尋找墾丁祕境去本來只憑別人文章的印象前往,卻沒見到文中的景點,只好上網查,繞了一大圈總算找到.鑽到海邊是潮間帶與沙灘夾雜的海灣,緊臨核電廠的排水口.站在海邊就可見到腳下小熱帶魚四處游動.再到另一邊較大沙灘處,景色實在美麗,怎麼拍都不輸風景月曆上的圖片!!只是時間正值炎熱的中午,連海水都是溫的,只能過過癮小玩一下.
 回到省道繼續往南前進,準備入住凱撒飯店.這充滿南洋風情的飯店實在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住,不論是庭園式的泳池還是隔著馬路的小灣都很吸引人.進到房間,可以看到姐妹倆都興奮的到處又跑又跳想起二妞第一次來時還是躺在安全座椅中被提進來的,差別真是大!!

第一次住飯店有感!!


牙痛也要游...
催促小朋友快快換上泳衣往花園走去,泳池已經塞滿大大小小的泳客.小妞二妞抱著泳圈開心的泡著水,當然都稱不上游泳.玩得差不多了又帶著玩沙工具和助浮衣走便道到小灣去玩水.一開始二妞只願意在岸上玩沙,後來才跟著大家泡在海水中被海浪衝來晃去的天色暗了才上岸,二妞玩沙還不過癮,可是大家都肚子餓了.只好阿拔留下來陪二妞玩,小妞和阿麻去外帶個波波批薩來充飢.最後玩過癮了也吃飽了才在夜色中回飯店去沖洗.
玩水去...
浪來了~
晚上免不了要到墾丁大街去逛一圈,吃點宵夜.雖然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新花樣,但能吃好吃的卻聊聊可數.逛了一大圈只覺腿痠卻吃沒幾樣滿意的,愈來愈失望.只好再去便利商店帶點零食回房間吃.隔天一早的吃到爽早餐也是一大亮點,其實東西也不過那些,但是好心情好氣氛,小朋友們都吃得很開心.多留點時間慢慢享受,反正大太陽的也沒法出去玩,就醬吃到快退房了才離開.
墾丁大街是一定要的~
中午來到恒春市區,也沒打算吃午餐.小朋友在車上不一會兒就睡著,而白羊道也關著門,只好帶了幾顆小杜包子驅車北上準備回家.沒想到包子太香了,趕走了來陪小孩的周公,大家就又肚子不餓的在車上吃起包子既然大夥都醒著,就去半路上的cafe”坐坐,這半路上有趣的濱海咖啡館耳聞十分有意思,卻每每因為小孩熟睡而三過店門不入.這次總算得以一窺其真面目了以幾間老房子為基礎(櫃台/廚房/廁所…)搭建了茅草棚子做為客人用餐點的地方.其中點綴著大量的雕塑等藝術裝置,不論盆栽桌椅都充滿新鮮創意.除了在海邊的木平台上看海,還可以走到沙灘上去玩水,實在是個有趣的地方.只是大部份遊客除了自拍打卡到此一遊外,似乎無心欣賞在地的創作及風景
路邊久違的咖啡館...
四處走走逛逛
寫字教學!?
 在看完演習結束返航的眼鏡蛇機隊後,南風家也要繼續返家的路程~

 

2016091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