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



大家都說今年冬天是個暖冬.的確,每天早上看溫度計都在20度左右,每天晚上洗澡也不太痛苦結果最近氣溫直直落,只剩下16,17.預計週末寒流到來,可能連清境,陽明山都要下雪了!!
每次帶著二妞一起洗澡,她都會問可不可以泡澡.因為二個人一起洗,時間拉長,熱水調度不易,都會讓二妞開心的泡泡澡兼玩水.天氣冷,要她拿小水瓢自己沖身體,結果她說把拔,你都沒有咿嗎咿嗎的沖!!”這有趣的形容詞又出現了!!實在不懂她這詞怎麼來的??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不過根據上回出現是在喝水潄口時得知,這詞和水有關,而且是一杯一杯的或一瓢一瓢的.就醬父女倆咿嗎咿嗎的沖著熱水,哈哈大笑
最近二妞常常掛在嘴邊的詞是唉呦喂~”因為常逗得大家哈哈笑,所以她也愈講愈起勁.飯沒挖好,菜掉到桌上,差點滑倒等等,都要加上一句唉唷喂”!!從原本偶而會來抱著家人說把拔,我愛你的溫馨寶貝變成了搞笑寶貝.
自從二妞學會上廁所後,除了睡覺時間幾乎不穿尿布,都要自己用小馬桶上廁所.就連晚上睡前包著尿布在床上滾來滾去的那段時間也一樣,只要還沒睡著都要下床來脫掉尿布尿尿.最近多了個可以直接坐在大馬桶上廁所的新玩具,更喜歡上廁所了.沒事就說要尿尿臭臭,然後爬上馬桶坐著發呆或唱歌~大概是能像大人一樣,所以很開心吧.

 

2016012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