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兒



最近才跟大豬說那家麵店要賣房的廣告拿掉了耶!!想說麵店老闆終於可以不用正日提心吊膽的耽心房東的店面突然賣出
結果是前些日子的公告南風桑沒瞧見.小老兒說他不幹了!!這是家外省麵店,南風家偶而會去光顧,除了麵超大碗外,酸辣湯超辣!!炒飯也夠味!!南風愛吃他單純的炒飯,沒加太多雜七雜八的配料,淡淡的焦香和鹹味就能扒上一大碗!!
2009年開始整理房子時認識這家店,常常在下班後去看看施工進度,結束再和大豬小豬一起走路去吃麵.結果都是又累又餓點太多,加上原本份量就超多的,總是吃到撐!!原來這裡是南二中的學生的天堂,活動力超強的男生就需要醬子的店才吃得飽!!店裡頭還有漫畫書和棋盤供學生使用
有時候店家有事休息,店門口會張貼公告.公告是老闆自己寫的毛筆字,內容詳盡,交代為何休息,開頭總是自稱小老兒”…不過通常都是家裡有事或身體不適之類的,想必他老人家每次提筆的心情都不太好.最後一張公告歇業的竟然沒看到少了這麼有趣的麵店實在可惜,記得上次去外帶炒飯時,還吃了他們好幾顆台式馬卡龍,也感染他們幾位老員工爽朗餘快的工作態度.
 

2016011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