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油考試冬

有時候,或者說是常常,深夜了還呆坐在電腦前面,一遍又遍的瀏覽著無意義的東西,就是不願意上床睡覺隔天醒來沒精神的悔著前一晚做的蠢事.
柚園的喵~
小妞要月考了,前一晚還開心的看著世界地圖,推著坐在椅子上的二妞到處轉轉.早上慢條斯理的吃著早餐(最近胃口愈來愈好,水果再多也能消滅,只是速度慢了點),念著等會兒到學校還要先去練獨輪車,而到了學校道別時也沒人提醒她考試要仔細等等.不曉得是這奇怪的家庭給她莫大的信心還是無知,或是她自己的神精大條而無感.至少平常心去對待每件事是好的!!而考試也真的只是要讓自己知道學習的成果罷了,不要搞得像是世界大戰一樣.但是呢這個小妞平常不主動預習和複習,就連作業或考卷改回來也常忘記訂正.要她主動學習真難(雖然南風桑以前也不會).平常希望她能多利用太陽下山前出去活動一下,晚上睡前可以看點課外讀物,可是她光花在刻字”(寫功課)的時間就不曉得多少,那還有空看點書勒!?

豆油走了.輕輕的就走了
對貓一直都很陌生,也認識不了幾個養貓的人,覺得很疏離.去了二回阿紀家才對貓比較有互動,豆油喜歡跟人親近,特別是吃飯的時候!!總喜歡跳上餐桌一起研究研究.後來才知道他很老了,卻不知道有這麼老

靜靜的晒著太陽,在朋友的陪伴下離開,應該是幸福的.萬物總有離開的時候,遲早的事.而我們要學習接受它,尊重它,雖然很難.

 
2015110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