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太多玩太少

台南

查了一下上次露營的日期,不過是一個月前的事,怎麼覺得已經很久沒有出去玩了呢??是愈露愈習慣還是太愛玩了,連一個月露營一次都嫌少!!
只是接下來的幾個禮拜卻行程滿滿,有點兒太塞了!!馬上就要到的這個週末已經確定好要去苗栗羅大姐家露營,接著可能會回沙鹿,再來有烏山頭陳姐營地划船露營的邀約.十二月初利用員工旅遊的日期要玩個三天,接著還有未確定的碧湖野營划船恐怕要在中間砍掉一場活動休息一下,也回屏東晃晃才行,再想想看吧~

老哈前幾天回來了,徒步環島走了一個多月,最後心定了,就回家了!!只是還空白的這段日子,還是一下子跑台北,一下子衝小琉球的真好,聽說還打算繼續空白到過年後.人生可以停下來喘息一下,不必為了生活不停的工作工作工作,到處走走看看也不錯.聽說還打算買艘海洋舟呢!!

木工暫時停下來了,原本還打算接著做小木桌,但是沒找到想要的木料,所以就先擱著.至於那個木箱鼓還挺好玩的,每天有空就跟著網路上的老師們一起打鼓,敲個幾天手也漸漸靈活起來了!!二妞聽到鼓聲也會在旁邊跳起舞來,不時墊起腳來搖搖擺擺的^^
不過也是真的自己打鼓才發現現在這咖的尺寸有點問題,要再增加一點寬度才好打.不然打bass,二隻手還要注意閃避才不會打架.

接連補了三顆牙,從來沒這麼密集過的看牙.每回都一樣的程序,確認X光片上蛀牙的位置,然後開始在牙齒上鑽洞.先是高速的鑽頭,接著是低速的,不論是那一種,那聲音及震動都讓人神精緊繃,極不舒服!!來回幾次後確認都清乾淨了便開始固定板模,再用樹脂填補空洞,硬化之後就可以拆板模然後再修飾一下,結束~
這三顆牙都是從側邊進攻,所以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因為容易卡菜渣才發生的不勤勞潔牙還是不行.~


20151113

留言

老哈表示…

結果12月1日就讓工作回到生活, 但週末還是停不下來
關於這點我們只是彼此彼此

海洋舟是買了, 希望2016真的划出海, 而且最好不只一次

一直到今天都還在努力練習生活, 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南風工房寫道…
工作當然要做,週末本來就不用停下來...
大家互相陪伴,一起快樂生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