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桶

我會自己臭臭了!!
可愛迷人的二妞最近脾氣不太好,常常凶巴巴的指使別人,也特別黏馬麻,也特愛我自己”… 咚咚咚小娃小心奕奕的跑到門外喊著把拔,可以陪我玩丟襪子嗎?”,深夜十一點多了,怕浴室的燈光及刷牙的聲音打擾了臥房才掩上門的.結果小娃還是興緻高昂,轉身回房時還望了望姐接的房間,姐接睡覺了~”.又咚咚咚的跑回床上等著.
這小娃好玩可愛卻又固執,有時很聽話,有時又意見一大堆的.就吃這件事最難溝通,像是之前很愛吃的鮭魚,現在又吃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像是香蕉裡黑黑的子,也是盯著看了老久就是不願動口好不容易才溝通完畢,她才油嘴滑舌的說(種子)又吃不出來!!”.給她自己拿著蛋餅吃,卻把裡頭的玉米一顆顆挑掉,以前愛吃的玉米也被打槍.到底要吃蝦米東東勒??
上禮拜某天,二妞說她臭臭了,要洗屁屁!!她老母看尿布裡只有一小丸的便便,便拿小馬桶問她要不要坐著臭臭,只見二妞一聲便坐了上去,等待了一會兒沒結果,大家各自忙去,要她自己坐一下.在廁所外聽她自言自語又哼著歌,不多久就說我好了~,我臭臭尿尿了~”.果真一坨黃金泡在維大力裡頭,這是二妞第一回自己在小馬桶臭臭和尿尿!!不過也太輕鬆自在了,是因為之前演練過太多次嗎?有好一陣子二妞只要看可可姐接去上廁所就吵著也要自己上廁所,也就讓她自己坐在小馬桶上裝裝樣子.又有一陣子,大人坐馬桶,她就要塞到前面來看個仔細所以坐馬桶這件事不小心就自然而然的印在她腦子.
小朋友就是要不停的玩耍不停的搗蛋.晚上趁空檔烤了個巧克力蛋糕,小朋友只覺得歡樂,管它烤出來的是蛋糕還是發糕,開心的跟在大家屁股後頭跑,吵著要自己拿一支湯匙自己挖著吃!!就是要和大家一樣,就是要我自己來!!賣力的挖起一塊塊熱呼呼的蛋糕往嘴裡塞(奇怪,吃飯就不會跟著大家一起大口吃).直到全部吃光光

 
2015102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