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齁

只吃好吃的香蕉...

這個小賴皮,還是很多事情都喜歡自己來.像是幫忙開門,幫忙關電視別人搶著做,她會大發雷霆!!非要重來一次,把事情還原讓她幫忙.不過有些事情不是很適合,或者別人臉色不是很好的回絕時,她也會很識趣的說好啦~”.就只有刷牙這件事,一點兒也不想自己做,也不想讓人幫忙,常常刷個牙僵了好久

馬麻,我幫你拿好齁!?
小雞婆喜歡參與,有些事會主動幫忙,常常等不及別人回答就自己動手起來.像是拿玻璃杯,常常會嚇個半死!!看見想吃的東西,開口問馬麻我要吃蘋果好齁!!??”幫自己的問句加強肯定的語調.

把拔,我要看你臭臭!!
有時逮到到機會,看見有人坐在馬桶上就會快速往厠所方向前進,直到要貼到你的臉的距離,直視著下面說我要看你尿尿”.大概好奇大人坐在馬桶究竟是怎麼尿尿或臭臭的,就連擦屁股也要挨近來看,真是壓力奇大無比!!

姐接,不要小氣嘛,我們一起吃
偶而,小妞會有一些小東西想要自己獨享.但是二妞憑藉敏銳的觀察力,常常會出其不意的出現在姐接偷吃點心一旁姐接當然是連滾帶爬的躲開,而小妹則是窮追不捨!!邊追邊說不要小氣嘛…”.哈哈.有時姐妹倆一起分享,有時則是一方氣急敗壞的來找大人幫忙,有趣極!!

最近不小心發展出一樣睡遊戲 - 丟襪子大戰.其實一點也不像大戰,不過先收集幾雙折好的小人襪襪,然後阿爸坐在床下往上丟,襪子會落在床上二妞的四週或身上,偶而被丟到頭會嗝嗝笑.二妞慢慢撿回全部襪子再丟到床下給阿爸,準備下一回合的攻擊後來二妞甚至或躺或趴的,等著襪子落下,聽聲辨位,只把手伸出去撈襪子,連頭都懶得動.真是和緩的遊戲,而且阿爸說休息,就會乖乖的把所有子彈集中拿回去放好,也不曾吵著還要玩.
大部份的東西在二妞眼中都是名花有主,那個杯子是姐接的,這個抱枕是馬麻的,這個位置是我的別人都不能逾越,不然就會遭這小小糾察隊厲聲斥責這是把拔的”,外加生氣皺眉的好笑表情,甚至要幫忙搶回來
 

2015100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