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划船

好一段時間沒有往山裡頭去,這禮拜到中寮去拜訪山野裡的人家,還帶了充氣舟!!
自己抬船下水...
 一不小心,竟然從十月底開始,一連五個禮拜都在划船,真是破紀錄了!!有全國性的獨木舟比賽在台南運河,有舟友在德元埤聊天烤肉的船聚,有挑戰社會舊觀念的奇美博物館快閃偷划,有山光水色如詩如畫的夢湖體驗,還有山野魚池秘境的小孩悠哉體驗划船也太多采多姿了!!

下水囉~

小孩新鮮體驗!!
最近南風桑還在物色新帳,好市多的一代可疑麵實在太通風,到了冬天冷風到處鑽的季節真是受不了!!連晚上睡覺都還感覺到風從臉上吹過所以還是得再找個不怕冷天雨天的帳篷才行.可是用過有前庭的帳就回不去了,又要有前庭又不想是大陸怪怪廠牌,就剩那幾家知名大廠(知名的貴!!).看來又要花錢了~
山中划船樂~
露營真的太流行了,不愛出門玩或不愛露營(南風家邀約數次未果)的親朋好友,最近不是也想跟著露就是尋問購買裝備.看來大家都慢慢中毒了!!可是商機一出現,環境就要遭殃了.很多的農地或林地被開墾成為營地,原本高大的樹木成了草皮或碎石子,地貌從坡地變成階梯,原本的生物受到干擾,過些時日還可能因水土保持沒做好而發生問題!!
會不會那一天,划船變得像以前的自行車,現在的露營,滿坑滿谷都是跟著流行前的人潮!!??水上滿滿的都是船,連下水都要預約排隊


20141124

留言

老哈表示…
真羨慕你的公民獨木舟背包還很完好
我的用一次就裂開了 T_T

如果我們的coleman外帳有通用的話
我的新版外帳可以先借你撐一陣子
南風工房寫道…
哈葛格人真好,我們本來有打算再買新款coleman的帳篷,但又不想要二個一樣的...所以後來還是買了LOGOS.
下禮拜去那瑪夏,有興趣一起打山豬嗎??
老哈表示…
1/17~18有人要去當伴娘 可能只有我能去
會去哪個營地呢 我問看有沒有朋友要一起

如果是祕密基地的話... 再mail給我就好 哈哈~

有去的話我再把那最後一組LODGE帶在身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