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吧

二妞會發出爸爸或媽媽的音已經好一陣子了,不過最近對爸吧二字特別喜愛,老是掛在嘴邊,儘管她大概知道爸吧的意思,但不管看到誰都要喊爸吧.(小妞小時候喊得是把拔或把鼻)
二妞偶而會去找布丁玩,可是布丁在昨天走丟了...

昨天早上沒事,一直賴在床上,睡睡醒醒的睡夢中依稀聽到有小朋友在講電話:~~~~稚嫩可愛的童音,從娃娃床那頭傳過來,多迷人的聲音!!爸媽還在睡覺,自己嘰哩呱啦的,玩得很開心!!原來二妞已經進展到這地步.除了看到螢幕會伸手去滑外,也會假裝拿著電話裝模作樣的喂喂喂了.
晚上回家的路上,因為上車時看大家道別揮揮手說掰掰的動作,馬上現學現賣.坐在兒童座椅上不停的說掰掰,還不時加上揮揮手的動作.逗得大家都很樂!!

 二妞的爬行很快就追上進度,最近老愛手拿著東西爬,所以邊爬邊發出敲擊聲.為的是把東西拿給別人
一歲了,也常常自己扶著東西就站了起來.喜歡掛在娃娃床的欄杆上找人玩,伸手遞玩具給別人.或者從欄杆縫中伸手去桌上抓東西,所有搆得到的東西,都要全部收到娃娃床裡!!而不喜歡的東西則是直接塞到床圍外邊去.在客廳,最喜歡扶著自己的小躺椅站著,然後學大人扣安全帶.當然是扣不上,偶而還會人連椅子一起翻倒!!茶几邊上的小垃圾桶也是二妞的玩具,喝完水總愛把水壺往垃圾桶裡塞.所以這小垃圾桶也清空讓小朋友玩

一歲了,懂得愈來愈多,也愈來愈有互動,正是好玩的時候!!
開始冒出第四顆小牙齒了~

 
2014060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