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鶮

之前得知在蕭壟文化園區有貓頭鶮的演出,內容是活潑有趣的新童謠.全家前往觀賞,跟鵝尾山的眠夢有截然不同的風格,大人小孩都容易接受,連小妞都可以很快的跟著唱.
後來在田心又聽了一場簡易版,再後來不小心小妞竟然上台跟著阿紀一起演出,大概是童謠還需要童音來點綴吧.演出的是台南藝術節的活動,第一場在永康社教館,第二場在鹽水永成戲院.演出人員有主唱紀淑玲及潘薏衡,還有大提琴手與吉他手,另外除了小妞外,還有一個稍大的小朋友負責吹嗩吶.
南風桑幸運的聽了其中在永成戲院的那場演出.場地是翻新的老戲院,除了屋頂的鋼瓦,內部都還保留舊有木桁架結構,甚至連觀眾的座椅都是古老的木頭長椅,十分漂亮!!而小妞經過了前一次演出的經驗,這次的表現更加流暢.早上調整燈光音響,也排練一回,中午吃吃道地的鹽水意麵.休息時二個小朋友四處跑跳,一點兒也不緊張,而入場觀眾愈來愈多,一直到開場幾乎是坐無虛席!!
 
 
 

正式演出時,緊湊而輕快,其中不免出錯,但瑕不掩瑜,大家目不轉睛的盯著表演者,一看就是場十分成功的演唱!!內容以田椪花專輯為主,結合了台灣在地的環境生活,相信大家都聽得很投入.演唱除了要把自己的部份準備好,還要和其他演唱人員及演奏人員搭配,也是小妞難得的寶貴經驗!!
 

結束後,因為演出順利而洋洋得意的,一路上嘰哩呱哩的講個不停.回台南還直接殺到慕紅豆去領賞,有大可叔叔請喝一碗紅豆湯~

 

2014061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