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水景公園

大笨豬坐月子半個月來,每天都是上班打瞌睡,下班像打仗!!
幫忙搬船

菜鳥打氣中...

新船下水

禮拜六日當然也不能亂跑,結果這個週六安平王又因為有新人想體驗划船所以安排了一趟安平運河之旅.當然除了新人體驗外也會有一堆舟友共襄盛舉,結果是老鳥一堆玩得很開心,新人姍姍來遲.雖然只是在運河划划船也很快樂!!這次還有一志兄的新船下水,外加傳說中的”@布”加入台南幫. 一早折疊舟就在碼頭邊組裝,南風桑的H2也在打氣中,因為帶個同事來體驗一下,慢慢的人都到齊了才一一下水,等大夥準備好要出發時,老哈才載著他的充氣舟出現在岸邊,乾脆就請他和同事同船共划別再打氣了.終於出航往上游前進,因為週三就是端午節,運河上規劃了比賽用的航道,大夥各選一道玩了起來.可是才過終點不久,竟然有攔截髒污的東西擋住去路,只好回頭划往東興洋行(歷史水景公園),天氣大好的加上一旁的漁船還別有風情.悠閒的逛了一圈才回到碼頭上岸.結果連船都來不及收就下起雨來,又急又快的!!
安平運河

蒙面船夫

傳說中的阿布

到處晃晃
和南風新船下水那天的天氣很像,一會兒藍天白雲的一會兒又下起雨來.
等雨停了,裝備收一收才各自打道回府洗船休息.

2013061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