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衙後驛

高雄是南風的故鄉,但她的風貌一直在快速的轉變,變得像是台北的街道.
終於,摩天輪!!
以前大家總要往大統百貨公司跑,甚至是大新百貨.後來戰區轉移到三多路,現在新興戰區在後火車站的巨蛋一帶.規畫十分漂亮便捷,但是冰冷~

涼涼的天氣逛逛勞工公園外的花市最舒服,偶而瞧見有趣的植物就帶回家養!!這回吃完喜宴逛完花市還有不少時間,專程跑一趟”夢時代”…因為小妞念著要坐摩天輪好久好久了.只是這上去轉一圈對南風家來說沒什麼吸引力還要花不少錢,所以遲遲沒去.但是小妞期末考試的成績還不錯,就當是獎勵!!速速停好車,速速爬上頂樓,慢慢轉了一圈,又速速下樓,速速開車離去.這百貨公司對南風家實在沒什麼魅力,哈~
米糕城
年關將近,該做些什麼…大掃除!?南風家不玩這一套,平常偶而就清一清.倒是該寫寫春聯,這年頭學生還拿毛筆嗎??最後一個週末再去露營划船吧,雖然年假也都到處趴趴趙的…



2013012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