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露營去

最近每過午后就開始烏雲密佈,昏暗的天色夾雜隆隆的雷聲,雨勢時大時小總要下好一陣才肯罷休.因此也接連好幾天下班都要騎在溼答答的路上,甚至是在雨中穿梭…
火山爆發!!

雖然每天下個雨讓氣溫下降不少,晚上睡覺都不用開空調.但臨時決定這個週末去月牙灣露營的活動也因此取消.多年前也曾經要去月牙灣露營,但因人多客滿被趕出來.這次又因雨無法成行,真是無緣啊!!還好安平王在週日發起個烏山頭的划船活動,只要上半天一樣是好天氣就夠了!!

暑假過了快一半,南風家的戶外活動卻都排在八月,結果大笨豬在七月中來個固定臨托的小朋友,七月底又來了另外一個正式的,生活又忙碌了起來!!原本一直想去蘭嶼一探究竟的,除了機票難訂,這下連時間都沒了.剩下原本排定的八月初溪頭露營,月中台東看金針花外加墾丁露營…月初和月中的中間還有舟友找”划船露營”,月底也有人找出遊或露營的,哇~整個月都在露營,是安怎!!??

暑假嘛~小孩快樂,大人也跟著快樂,工作不忘娛樂.



2012072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