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東峰

離上一次來幼獅營地露營竟然快十年了!!難怪沒什麼印象,這年頭要找這麼迷你的營地也很難了.
這大嬸吃相這般嚇人!!
天氣愈來愈熱,到山上露營最舒服.這營地不大,看來全部不超過25頂帳逢,所以也比較安靜.頂多就是小孩打鬧嬉戲和大人聊天吹牛的聲音,誰知道遠方總會有鬼吼鬼叫的卡拉OK來湊熱鬧!!照例泡完茶,收好東西睡覺去…才躺平,雨就下來了~

露營次數愈多,遇到下雨的機會也愈大.還好這次用的是朋友的帳逢,防水效果好多了,可以安穩的一覺到天亮.早上不只沒下雨還出太陽,烤了麵包,泡個拉茶,解決民生問題後就往山上出發,為減輕老車的負擔,裝備等爬完山回來再收.

比預計晚了一個小時上路,合歡山莊已經人山人海了!!勉強停好車趕緊往松雪樓前進(尿尿),從東峰登山口往上望,爬山的人沿著小徑一個挨著一個,多得誇張!!大家依序慢慢的往上走,實在不很舒服.照例小妞又在出來玩時小小感冒,所以一路不停的唉唉叫,還好叔叔阿姨姐姐嬸嬸阿公阿媽一路不停的加油外加”按讚”,才讓小妞攻頂成功.
高山杜鵑
上面的風景真是沒話說,這季節還有高山杜鵑點綴,難怪大家都想上來瞧瞧.
成功登上路邊的百岳
下山先去填飽肚子再去收拾裝備,才上車雨又滴滴答答的下來了…感謝老爺賞了個好天氣,讓露營登山完美落幕!!去年也想爬東峰賞杜鵑,可惜梅雨季打亂行程,下回有機會再來爬爬其他的山吧~

2012052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