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農市集 - 山野家

上工囉...
 在這個大家都不敢生小孩的年代,偏偏認識幾個女生不但愛小孩,對小孩的管教還有獨到的堅持!!山野家就是其中最有原則的一家.
山野家大賣,大排長龍(誤)
他們在山上種植採集天然的植物,再自己加工販賣,是標準的在地小農.除了勞碌的生產還要想辦法行銷,參加市集是最直接的方式將產品介紹給民眾.因為和吳寶春師傅合作,所以也參加了在地創意小農市集(寶春師傅出書的配合活動).但是地點離中寮稍遠,且近日身體欠安,所以就由四月豬代打…

同樣身為小農,當然要支持一下
這對南風桑一家來說是個有趣的經驗,地點就在吳寶春麥方店外,活動從早上十點開始到下午六點結束,來參觀選購的客人各形各色,而喊著要幫忙賣蜂蜜的恩恩,其實大部份時間都不見人影,到各個攤位交朋友試吃各種產品.實在是這些來自各地的小農都有趣且友善!!有時大家串門子聊天,有時幫忙招呼客人,有時還會遇見久違的朋友,一天的時間很快就溜走了…

追求共好的寶春師父
原以為在帳篷下坐著,看書吹風瞎聊,輕鬆愜意~
其實呆上一整天要耗費大量的精神和體力,要是業績不好就更令人洩氣,更別說那些來遙遠他鄉的小農還要舟車勞頓.不過這對南風桑一家是很好的體驗,感謝山野家提供醬子的特別機會!!


2012051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