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港

認真的紅豆

因為梅雨來搗亂,所以這禮拜沒法上山露營,不過呆在台南還是有很多好玩的活動!!
來喲日前進駐長榮路的誠品,週五晚還有小小的演講,沒事當然過去捧個人場啦!!誠品總是有醬小型的演講或演唱滿足大家小小的心靈.其實南風桑去到書店就忍不住翻起書來,只用耳朵捧場.當晚煮紅豆的也去了
其實這慕名的紅豆期待了很久,從去年大笨豬說在木十八有紅豆湯時就去看了一回,那是個有趣的住宅.後來移到神農街去,也在木子天井裡鬼吼鬼叫了半天,都沒瞧見紅豆.這回來到吳園終於有幸吃到這老碗公裡的慕紅豆
安平港
除了下午吃紅豆,早上還去了安平港參觀拉法葉軍艦,第一次登上軍艦,站在後甲板的停機坪上感覺海風,看看艦橋裡艦長的座位,也看看聞外已久的方陣快砲,南風桑和老哥以前都是標準的軍事迷,除了看軍事雜誌就是玩靜態模型,哥買的一定是軍艦,而南風則是戰鬥機
中午吃的是出名的所長茶葉蛋和豆干堡,在台南到處都是好玩好吃的地方,就算沒安排節目也很好玩!!

2012050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