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遊葫蘆埤

台南多圳多埤多水庫,似乎天生適合划船!!
荷蘭村
很久沒這麼早起過,天還沒亮就整裝出發,和陳醫師會合後便上路了.漸漸天空泛著淡淡霞光,這種帶著興奮的心情在微光的清晨中前進,很微妙.很快就到柳營的德元埤,卻因為稻作到了收成的季節,所以用來灌溉的水也被截斷…本來應該是珊瑚狀的水域,現只剩下涓涓小溪.

安平王帶著大家下水!!
繞著荷蘭村逛一圈,便啟程往另一個水域前進-位在隆回的葫蘆埤.這裡遊憩的人明顯較多…在岸邊備妥船和裝備,找個適當的下水點便開始南風桑第二回的划船體驗.這回不像在大鵬灣那樣被一腳踹下水.在陳醫師的協助下,南風一家三口依順上船,彆腳的划離岸邊…這船適合平水,相當穩定,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妞興奮的划著船,不久便丟著槳玩起水來,搞得船左搖右晃的,想當然爾,那怕水的大笨豬開始緊張起來,只差沒唉唉叫~
小妞玩得過癮^^
在陳醫師的帶領下,在平靜的水上划著,真是悠閒!!途中還上岸走走,活動一下筋骨.回程小妞從中間坐位換到船頭的頭等艙,不僅視線好還可以直接把腳伸入水中踢啊踢的,真是愜意…
上岸趕緊補充一下水份及麵包,真是太小看划船這活動了.船才划了一半便餓了起來,下回記得連食物也要帶上船!!休息一會兒就把裝備收好,綁船,打道回府~

2011120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