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無際

小妞又像在巴里島那無邊際泳池一樣的自己趴在泳圈上游來游去!!
玩水對小妞來說真是又愛又怕,特別是和我們一起在漂準池裡,腳怎麼也搆不到底.其實只要破除心裡上的障礙就可以…所以就在開學之際,和同學們一起去泳池玩玩水,跟本就不曉得什麼是害怕,玩得可開心!!


天氣漸涼,適合閒散亂逛!!週末的行程慢慢有些改變…一天去屏東農地幫忙,一天留在台南四處走走.一直都很想在台南的大街小巷亂亂鑽,拍拍照.不是事情太忙就是天氣不合適,這會兒總算太陽不那麼毒辣,唯一要克服的是小妞沒有午睡,到了傍晚沒精神~
台南是個閒逸又隨性的城市,十分有趣,適合探險.唯一差了些的就是沒什麼好朋友,南風的家人朋友都在台北高雄的,難免顯得有些寂寞.當初不小心來了台南,就像那年去了台北,都有個明確的目標,卻為了這目標得獨自在陌生的地方過日子,然後才又慢慢建立起自己的圈圈,只是南風桑太龜毛,這圈圈隨著年齡愈來愈小.

2011090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