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吉他

颱風假放完,氣溫就掉了下來,空氣中多了點蕭瑟的味道,騎車通勤也不再那麼的揮汗如雨~

季節的轉換常讓人感到興奮,就在夏天結束前腥帶著他的一把好琴來坐坐,彈彈琴也聊聊他和那些女孩子苦與樂.也因為和那些女孩都沒有結果才有這機會二個大男生坐在路鬼扯.以前常常的一起彈彈唱唱也一起打桌球,一起在西子灣吃鹹鹹雞…等那天這腥也結婚了,要再有時間聚在一起無所事事就更難了!!所以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友情的枷鎖.
上回還有大耳朵叔叔,一夥人一聊就到清晨四點…這回克制些,吃吃喝喝到凌晨二點就各自回房睡覺去.八月的老屋裡還是令人冒汗,吹著電扇彈吉他,南風的吉他已塵封多年,手指頭撥動得僵硬又痛!!還是去喝杯咖啡,其實連喝咖啡的心也停滯,想煮杯咖啡還得去買豆子.帶腥繞去甘單瞧瞧有趣的咖啡館,因為氣氛太好,索性就在吧台前坐了下來…
後來習慣淡咖啡,所以還是點了美式咖啡,看著吧台裡忙碌著.聊著,喝著.人來人往…

2011090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