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傢伙愈長愈大,表現也愈來愈棒,除了唉唉叫…


小妞放暑假不用天天早起,還每個禮拜上一次社區的兒童畫畫課,這一個禮拜才一堂的畫畫課都讓小妞好期待!!通常是水彩為主要素材,有時也會用蠟筆,偶而也做做勞作.除此之外最令小妞開心的是騎腳踏車.她的肢體活動本來就比較弱,騎上腳踏車更是唉唉叫不停…但先前在沙鹿阿公家平坦無車的工廠裡安心的踩踏經驗讓她產生莫大的信心與樂趣,所以回到台南也敢在巷子裡練習騎腳踏車,只是馬路的凹凸不平,偶而出現的車輛和水溝蓋上的小強等等都讓小妞一直不停的唉唉叫~
這位唉唉叫小姐除了騎車時唉唉叫,連飛蛾,甲蟲甚至小螞蟻也會讓她唉唉叫.有時還幾近歇斯底里的狀態…真不知道從小就常在郊外跑跑跳跳的小朋友怎麼會這樣怕小蟲子.只是南風家裡盡是花花草草的,還有一些食源植物要吸引小昆蟲來家裡住,怎麼可能會沒有蟲子在家裡頭走動勒!!??
真是個又驚又喜的有趣童年.


2011072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