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斑

小時候常會偶而會在放學途中忍不住跟著買了條魚,曾經跟路邊的婦人要了一隻小鱉,有時會在住家前的田裡抓了青蛙回來…
忘了是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家裡買了個大魚缸給我,那缸子還挺不小的.常常可以坐在魚缸前盯著看,好久好久…
上禮拜挑了一個缸子重新啟用,那是個圓圓的,看久會頭昏眼花的缸子.這回不弄複雜的水草缸,只是讓家裡頭有生氣些,也讓小朋友看看魚兒的生態,游啊游的…

養水養了一個禮拜,去跟哥要了三尾蓋斑,拖著炫麗的翅來到鐵道南風.

20110523

留言

snap表示…
我每次去我家樓下早餐店買早餐,店裡的魚缸雖然只有幾隻追來追去的魚,連個水草都沒有,卻總是讓我想起你以前在淡水養的魚缸,豐富又有趣, 好懷念喔~
南風工房寫道…
哈哈...真巧,我剛剛才又種了些水草下去!!因為是圓圓的魚缸,所以沒能像以前的水草缸那麼精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