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三天


已經一個禮拜又三天,血液透析治療暫告一段落,今天要進行切片.看來這是必要的過程.如此才能確實了解腎臟受損程度及病因!!
只是原本就讓人六神無主的病情,現在又要動這小手術,又讓爸媽更加慌亂…捱這一刀沒想到是必要的且還來得這麼快,只好趕緊幫忙問問朋友,聽聽專業的建議,也靠朋友的大力幫忙即時找到一位風溼免疫科的醫師諮詢,看看是否有不同的見解,結果仍是令人耽心的可能為紅斑性狼瘡~
這病聽來是如此的遙遠與不熟悉,如果證實是的話,對日後的生活作習將造成極大的不便!!哥的生活與工作從來都和大自然為舞,如果必須時時刻刻的躲避陽光,
那…

南風家裡的男性或者說大部份的男性都是不習慣表達自己的情感,大家都只是默默的關心著,私底下幫著忙.病房裡小小的空間,塞著二個不擅言語的男人,老爸和老哥大概也不曾如此每天二十四小時的生活在一起,或者這也是個難得的經驗!!而媽能做的是佛經念得更勤了,再趕緊利用所剩不多的時間煮飯送飯…
偶而帶小恩恩去幫小胖阿背加油打氣,結果這小傢伙硬是不給面子,見到了無生氣躺在床上的阿背和平時在柚園的模樣全然不同,就怯生生只是握握手…其實不論是誰見了都不習慣,希望小胖阿背快快戰勝病魔,大家也好回復正常的生活.

98-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