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了


這二天,中午時間一到,雨就開始嘩啦啦的下了起來,明天就滿月了!!
預計完工日期滿一個月,只是林桑老宅還是沒完工,哇咧~
開工前閒聊,說二個月就可以!!正式簽約時變成了八十天的工期…
也好,保留一些不可預期的變數,免得到時候一堆事情全擠在一起,亂七八糟的!!結果從六月十四開工到今天十月一日,己經比預期的完工日慢了一個月,而且還沒結束.
老天爺安排的總是最好的,急也急不得~
這話我也同意,因為我也無能為力啊!!其實如果有足夠的閒工夫,醬子慢慢耗我也不反對,施工過程中有太多的變動不是當初所能預料,隨時要做最適當的變更,有時要停下來想想,有時要參考一下別人的意見,有時要找找好的材料,太急了或是硬要照原設計施工反而會有問題.
只是沒來由的這邊慢二天,那邊出狀況,時間一拖再拖,結果也沒預期的完美,那就很讓人吐血!!買房子加上改房子已經搞得負債累累,現在邊繳房貸邊付房租,每天下班又要趕到”工地”去瞧瞧進度,自己要動手的部份都才要開始而已…怎麼會弄成醬子累人啊!!
除了一些細節收尾部份外,所有的工程應該都會在這一二個禮拜內結束,所以接下來宜家家居的貨運也敲定在下週三送達並組裝,至於流理台組裝的工班則要等到下下禮拜才有空!!另外衛浴原則上這個週末會搞定,而燈具部份還要另外和水電師父約時間,希望和快速捲門一樣可以在下週三安裝….
理論上.陣痛期還有二個禮拜~



98-1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