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


從鐵道南風正式動工以來,部落格就開始結了一圈又一圈的蜘蛛網,又要上班又要監工又要討論又要做功課還要四處找材料…動工前的忙碌不過是小case.
所以這其間幾乎沒有更新什麼文章,就連上網也只是找資料.一直到這陣子工程進入收尾階段,更是讓人抓狂,每天狂打一堆電話,不停的討論溝通,交代再交代…講到嘴角全泡泡,說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施工的結果仍然只有期望的六七成,然後再溝通再修改,每修正一次就有新問題發生,終於達到八成的效果.但新的瑕疵卻無法解決,真是無言~
這一切只能說是台南的文化,重人情卻不守規矩,再加上老師傅根深蒂固的固執,弄個房子只能說很無力,粗魯的工班和邋遢的素質再加上沒有時觀念,或許住在台灣的南邊就是醬子的品質,要求太多只會被笑!!前一個工程往往會被下一個工程所破壞,最後每個部份都是修修補補,既浪費成本又消秏時間,結果仍不漂亮.
南風桑的新居就是醬子很無奈的完成.無論是品質,外觀還是時間,都大打折扣!!看來也只好在尾款打個折,做個了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