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病心驚驚


哥到榮總治療已經第三週,時間過得真是快!!中秋過後一直忙著搬家的事情,直到這個禮拜才較有空閒一些些,回高雄IKEA退貨也去榮總看看哥的現況.
中秋回家過節,可是哥的精神和體力明顯的不大好,原來是因為帶狀泡疹嚴重,全身除了表皮水泡疼痛,神精痛更是讓人受不了!!所以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
這回見了面,神情氣色都好多了,每天也都可以外出走走,讓萎縮的肌肉慢慢回復!!而帶狀泡疹也好多了,只是持續的治療讓白血球數量不斷的下降,所有接觸的東西都要仔細消毒避免病菌感染!!
南風桑和小恩恩都在這次搬家過程感冒了,雖然病症不嚴重,但是一直到探病前幾天都還沒痊癒,就算痊癒了,之後幾天仍然會將病菌傳染他人…所以一直困擾著究竟要不要去看看老哥.久不見面,總要親眼看看才安心.而哥每天悶在醫院裡也會想找人聊聊天,只是如果真是因此感染了就划不來啦!!
還是見了面,盡量保持距離,全程帶著口罩…可是林皮妞就不受控制,又皮又搗蛋的一刻不得閒!!這裡跑跑那裡跳跳,這邊摸摸那邊擦擦,到處留下細菌,只能不停的洗手不停的制止小妞的行為,搞得膽戰心驚的…

ps. 買了本書送哥,自己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空看呢

98-1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