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

歷經了莫拉克颱風的狂風暴雨洗禮,現在反倒沒水可用!!

沒水的日子比沒電更難熬,特別是在淹水消退之後…
現在街上處處是遭大水吞噬的汽機車與家俱,狼狽不堪!!從週五的颱風假開始,災情便像瘟疫般漫延開來,淹水,橋斷,屋倒,土石流等等…連救難人員與直升機都無一倖免.禮拜天風雨轉小,路上積水退去,開車去新家瞧瞧,除了停水並無大災情.還把二樓牆壁打磨了一下,趕點進度!!
可是禮拜一,仍然下著雨的天氣裡,又傳來了車子被A到的壞消息~
唉,六月被擦撞,保桿都掉了一半沒處理.這會兒又來一次,真是欲哭無淚!!還好同事抓著現行犯,賠償事宜已經解決,今天還是在下雨的天氣裡,車子處理完回來,算是圓滿落幕.
電視畫面仍不斷的傳來災區救難的慘況,生活中又得限水,這個暑假真是不好過!!沒有水可用,南風桑的老宅進度又要大幅落後了…
原本要回高雄過八八節,陪老爸吃個飯的,卻被這個看來不太嚴重的颱風給壞了好事,而八八節禮物則繼續擺著…


98-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