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

禮拜三了…
現在家裡頭還是一團亂,什麼東西都是臨時的,到處都像是工地一樣…
前院還沒開始進行,只留了一支水龍頭備用,快速捲門也只弄了一半…
客廳現在都用來擺放木材,每天上護木油,而廚房堆滿了IKEA送來的各式傢俱,等著組裝…事實上,別的事都忙不完了,看到那成堆的紙箱就倒胃口!!流理台則要等到星期五才會組裝,瓦斯爐和排油煙機介時也可就定位了.
現在冰箱,微波爐和收音機已開始啟用,維持生活的基本機能.至於電視,電話和網路還要再等等.
後院除了該有的洗衣機,還是堆滿雜物和衛浴設備,一樓的浴室在禮拜一裝好了馬桶和沐浴龍頭,是目前大家洗澡上厠所的唯一去處.
樓梯還缺木頭踏板和扶手,扶手型式前天討論ok,至於完成日可能得要花上一個多禮拜,木頭部份昨天去興楠木材廠訂製,用橡木拼板去做裁切,巧的是與流理台枱面是同一木材,質樸又溫暖的舒服感覺.
二樓,主臥也是一片混亂!!PAX衣櫥上週三就送來,因為作業疏失迤至上禮拜五才組裝.而詩肯特價的經典床架昨晚確認,本週五會送到.而小恩恩的小臥是目前大家睡覺的地方,小小的卻很溫馨,老婆說有種被擁抱的感覺!!裡頭沿用舊衣櫥和塌塌米,而架高地板還在善化哩.
二樓浴室除了一個舊的水龍頭,蝦米也沒有…
三樓客臥和樓梯間現在堆滿了搬家用的紙箱和物流箱,就連露台也是~
除了沿用舊有的燈具還在善化,部份未挑到滿意的燈具外,都已經安裝完成!!當然還有一小部份的燈具需要DIY.而二個浴室的燈都因為高度不足的問題,還在研究中.

這就是鐵道南風的最新報導~



98-1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