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


搬家滿月,節氣已過立冬
東西一樣樣的就定位,生活也一點點的恢復正常,每天工作的量也慢慢的減少.
禮拜六,全家放一天假!!這是好久前就預定好的”萬人萬步走”活動.一大早全家都起床準備整裝出發,這回台南場在烏山頭水庫,八點多到達會場,恩恩快樂的像隻小鳥,四處奔跑,到處和人偶打招呼!!為了這次的搬家,小朋友實在是悶太久了.
一個多小時,小朋友和大人都完成健走的活動,最後最吸引人的抽獎活動,不例外的又是銘謝惠顧…
下午阿公和阿媽還有阿背來台南走走,所以從午餐到晚餐,大家吃吃喝喝外加聊聊天,輕鬆的過完一天.
禮拜天,又是一個大段落!!早上鐵工就來安裝扶手,也順便把遮陽簾的部份處理…
扶手也是很勉強的過關,而遮陽簾更是半調子的,弄了大部份,也留了一大半讓南風桑自己收尾,唉~怎麼沒有一樣工程是讓人點頭滿意的,總是動工前說得頭頭是道,豐功偉業處處皆是,結果施工時一拖再拖,總要人家不耐煩發火了才要加緊作業,可是施工結果仍舊打了好幾折,不得不妥協的結局.
晚上和大笨豬攜手合作把一到二樓的橡木踏板都鎖上去,除了泥作樓梯部份,一至二樓的樓梯算是完工了,鋼骨樓梯和橡木踏板再配上白色的扶手,感覺很溫暖細緻,但也出現另一種海上風情,像是船上甲板或是登船樓梯的感覺,這是當初設計時完全沒想到也無法想像的Fu,很是有趣!!
儘管是醬子拖拖拉拉又掉東落西的施工品質,至少不會再有工人進進出出,每當一小工程結束又得花上大半天清掃,今天屋子後頭的鷹架會拆除,前院的草皮也會送來,再二天樓梯應可以全部完工!!哈哈,少了樓梯踏板佔用的空間,室內更寛闊,沙發也能解除封印,把客廳的另一半完成~
98-1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