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


一個包手,一個包腳,帶塞中~
從和大笨豬開始四處挑房子,一直到找到合適的房子並不太久…
但是從房屋仲介斡旋到簽約到銀行撥款再到交屋就開始變得漫長…
好不容易找了三組人馬來評估翻修林桑老宅,直到選定執行宅修的業者,卻又拖拖拉拉了二三個月,也還好有這段時間緩衝,可以不斷的修正老宅以後要呈現的樣貌,不致太過草率!!
好不容易老爸和老媽挑了個良辰吉時開工,由阿德師的陳桑來意思一下,總算是正式開始了林桑老宅的翻修工程~
房子的更動不算小,得花上不少錢,雖然自己在電腦螢幕看了不下數百回,但是自己親身到工地去,看到大幅的破壞,那樣的震撼仍究超乎想像!!對於醬子的老房子是不是太折磨了??有點開始懷疑是不是太過於照自己的意思,天馬行空的更動太多.或是這只是必經過程的陣痛!?

無論如何,工程已經開始,只能相信”阿德師”這塊招牌.自己每天不停的上下班,根本就沒啥時間去工地好好關心一下,還好有老爸嚴格的專業監工,讓人放心不少!!
期待,介時老屋的新面貌,天光能在屋內伸展,人也可以自在的活動!!
這是菜鳥南風的首發老宅翻修作品,也可能是唯一的一次機會,希望實際呈現的空間和動線不會和電腦螢幕上的3D圖面有太大的落差… 開工,意思一下~
監工2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