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子

從過年前便開始注意台南的老房子,有院子的平房可遇不可求,所以找的是比較實際的老透天厝.那種二層樓有個小前院的老透天,屋齡通常超過三十年!!
是啊,已經放棄買農地啦!!
不管是地點,價錢,時間...等等等的各項因素都有很大的難度!!
在一二十年內,還是以自己的工作和小朋友的學業為主軸,所以靠近市區有較豐富的資源,多樣性的視野!!台南北區有不少的老房子,價格都不貴,重點在周遭的環境,在好好的把屋子整理一下,應該也很好玩!!
換個角度,有個完整的居所,又不用耗費太多的金錢,那農地又是長期的下個計畫!!不用蓋個可住多人的農舍,那就不用買二分半以上的農地,也不用靠近市區...等等等的條件.一分左右的農地,簡單的資材室,可種花種樹,可渡假養老...

留言

匿名表示…
哈~
妳也喜歡老房子喔.
歡迎交流
我們在台南也在弄些老房子喔...

http://www.wretch.cc/blog/islifeblog/12652093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