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疊咖啡 熄燈了~


是的
主人決定不再經營下去了,這是個沈重的決定…
不管是聰明還是笨蛋的決定,我們都尊重她!!
這是家有個性的咖啡館,主人有時會提供小點心,偶而也會有簡餐,當然咖啡和熱開水是少不了的.閒聊之際還讓小恩恩表演小魚餵食秀!!
這是隨性的地方,雖然空間不大,只有三疊;雖然有點零亂,但還能舒服的睡個午覺!!有咖啡香有古典樂,還有主人的畫作和攝影作品,不論是炭筆,油畫或淡彩畫都十分精湛,南風工房的樓梯間也驕傲的掛了一幅!!

主人儘管浸淫於藝術天地中,卻仍無法揮別身體上的苦痛.這種辛苦只自己默默承受,外人怎麼也無法體會.十多年了~
我們對這痛慢慢的麻痺,可是三疊主人的痛卻是與日俱增,我們大膽的當自己是小天使,帶她去遊山玩水,帶她去品嚐美味小吃,小小天使也透過電腦對著麥克風大喊”君君阿姨!!”,響亮而有活力,連麥克風都要吞了下去…甚至南風的奢望-蓋自己的房子,有自己的院子.裡頭也包含了給三疊主人的一張床,有明亮的空間,寬廣的草地可以自在的活動.
只是燈熄了,天使仍舊得完成天使的工作,天使不能只有快樂,先離開的人才是幸福的,不用牽掛與思念,儘管踏上另一個旅程,剩下的難過就留給天使們來處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