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merhead 7.0

這輛車是我的第二輛"小徑車",但它不可折,所以擁有較佳的剛性.而且它是公路車取向,卻又有前避震,所以是我設定為通勤車的第一人選!!
事實上,先找到smooth head這輛車,相同的車架幾合,而且"可拆"!!但我用來通勤的車子不需要拆或折,而且當時還未上市,配備還不確定...剎車可能為V夾(公路車就是要C夾),前避震可能取消(前避震也可能是日後維修最麻煩的部份),車手不是我的菜,唯一吸引我的就剩下亮眼的車架.
既然如此,只好四處找找同型的車子,原來在外國已經玩了好幾年,國內的市場較封閉!!還好,找到了輛二手車,全都符合我的要求,連價錢也算漂亮...除了車架的塗裝太低調了些(原本黏得很糟的貼紙被我撕掉了)~
就醬hammerhead7.0成了我上班通勤用的車子,只換了座墊和座管(覺得 I-beam太死硬!!)...

ps. 這車的交易要大大感謝"大雄叔叔"的大力幫忙,靠他順路到桃園幫忙看車附錢,又順路載到台南牽到南風桑家門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