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
























陳昇 我的1998演唱會

我想一定是歌寫的不夠好,才還要嘮嘮叨叨的去表述,
可是我想你又不是我的誰,就非得要對你說分明。
雖然,對於那些失去最愛的人來說,這樣說起來是殘忍而不公平的,
經常會聊到的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想我就不用了吧…"
因為我有你、妳,我有過去這些年來的風花雪月,我已經非常非常富足了。
而我走在對未來沒有任何期許\的星空下,我並不是一個不願意負責任的人,

我想承認過去我抄襲了一些人的歌,但又說不上來,
哪些歌是抄襲人家的…抄歌很容易,抄襲別人的生命經驗卻很難,
就假瀟灑的又說一路走來並不怎麼樣,不過是幾個秋…
從業二十年了,還不能換來我一身的俐擻。這分明是說,
也許再思索個二十年…到了2028年,卻還是什麼都沒能懂…
”我的1988年,寫於2008年"


陳昇,這一個奇怪的傢伙,至今還是讓我很難下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