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看她玩得這麼開心!!到底是誰在玩啊??
到底是因為那小朋友是個驕傲,是個勝利的印記啊!!
前幾天才要跨上腳踏車去上班時,冷不防的後面冒出個老阿嬤開口問說...笑年ㄟ,你每天都騎車去玩沒在上班啊???哇咧,問得我臉上三條線,這真是天大的誤會呀!!
也有個阿嬤問我都騎腳踏車上班嗎??是在南科上班嗎??怎麼就是不相信我是騎著腳踏車到永康去上班,雖然我也曾經在南科上班啦...
是啊,說到曾經在南科上班...離開那裡也是我一個重要的決擇!!以前的某網友現在還在台X電裡頭打拼,常在家門口遇到他正要準備搭車回家,通常是晚上九點多的事.每天如此的生活,為了百萬年薪和家人疏離又搞壞身體,離開電子產業是個正確的選擇!!
支離破碎的寫著,究竟要表達什麼...

人,一輩子就為了學歷,為了工作,為了薪水.這也是目前社會對一個人的定位,這些真的代表一個人的成就??怎麼快樂對一個這麼不重要,老是要努力的活著,用大家能接受的方式生活,以致於任何的決定都是要讓大家滿意,至於合不合自己的意倒是其次~
我,終究是個奇怪的人,想過自己的生活,想和別人有點不同,從以前就是,只是生活難免要和家人溝通,和朋友交流,所以為了不必要過多的好奇眼光投注在自己身上,變得愈來愈膽小,愈來愈不像自己!!可是在別人的眼裡,我的叛逆卻是愈來愈嚴重!!
或許,又開始要醞釀,醞釀一種情緒,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家庭模式,一種未知的未來...給我二三年去尋找,或許會有適合的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