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小花園~


不知是怎麼的,窗台邊本只有一棵從高雄帶來的小櫻桃和前陣子才孵出滿滿一小盆的柚子,最近卻多了一堆蘭花,我從來不想種,不屑種的花...
蘭花,對我來說代表著老年和無趣~
或許是我年老色衰,開始進入另一個境界,原本對我而言了無生趣的東西,突然間成了充滿樂趣的寶物!!
一開始只是去花市找點可以送人的植物當禮物,卻瞧見二個可愛的日本女生手上拿著迷你文心蘭,這和一般俗豔的蝴蝶蘭大異其趣,也跟著去找到了這新鮮的玩意兒!!接著又看上一旁的拖鞋蘭,模樣更是逗趣,所以通通帶回家,倒是原本要送人的植物都忘得一乾二淨,什麼也沒買!!!!
既然要試試就得做點功課,才不會浪費錢又殘害無辜的生命,這也多虧了方便的網路.從網路上不僅可以找到豐富的知識,也能搜尋到有趣的賣家...山野家,不小心又買了一棵漂亮的國蘭-桃姬!!她的花有活潑輕舞的姿態,十分美麗!!而老哥得知我開始種起蘭花,也從柚園拿了兩棵台灣丫嬤給我...
就醬,一不小心,我的小小窗台就多出了一堆各式各樣的蘭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