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














星期五的晚上,洗個澡換個衣服,和朋友們一起騎車往墾丁狂飈而去~
早就訂好了房間,晚上馳騁在無盡的屏鵝公路上,鹹鹹的海風打在臉上,一點也不覺得累!!
是嗎...
那好像是十幾年前的我才會做的事.
看著坐在我對面的大男孩,才來公司不到二個月,已經把了公司裡的一個小妹又分手了...而且整整小我一輪,這數字對我來說真是很大的衝擊!!想想.自己真是不再算是年輕小伙子了.
健康檢查報告上的紅字似乎有逐年增加的趨勢,不管是尿酸,體重,膽固醇等等,大家都是當仁不讓!!一個比一個高,那像當年都直接把報告甩在一邊,鳥都不鳥...
有回騎了小vino去加油,結果在油島旁和油箱蓋奮了許久,最後還是在工讀生妹妹的指導下才成功,這畫面根本是老阿伯才會發生的,想當年我改車可改得凶了!!
上個禮拜吧,在餐廳裡吃飯時,才覺得電視上的"我愛棒棒堂"有點讓人受不了時,對面的女生竟然問我說:你知道什麼是棒棒堂嗎?? 我還一臉不知所措時,她又接著問:那你知道星光幫嗎?? 這...
真是無言,我真有這麼老了嗎!!??
看來必須準備對策,對於七年級生的話不要隨便批評,不要老是細數自己的當年,不要...

留言

匿名表示…
呵呵,我們終於都老到可以開始"想當年"了
想不到當年混跡淡水的啪少年
如今已是一個孩子ㄉ爹
看你的照片 果然面善不少

時間可真是最好的顯影劑阿~
(哇哩咧~怎麼突然又詩意了起來,這可是年輕人的玩意哩...)

小鼠

熱門文章